这位大佬拉莫斯也愿向他低头 鞠躬脱帽致敬(gif)

这位大佬拉莫斯也愿向他低头 鞠躬脱帽致敬(gif)
2018年08月13日 08:37 新浪体育
拉莫斯也有自己的偶像 拉莫斯也有自己的偶像

  在当今足坛,能让拉莫斯低头服气的球员不多,不过纵使是荣誉满贯的他也有着自己的偶像。伯纳乌杯赛后的这一幕,就体现了他对偶像的尊敬。

  伯纳乌杯上,皇马3-1战胜了AC米兰,在赛后的典礼上,米兰的传奇球员马尔蒂尼作为嘉宾向皇马颁发奖杯,而拉莫斯则作为队长接受奖杯。

  在从马尔蒂尼手上接过奖杯之前,拉莫斯毕恭毕敬地向马尔蒂尼鞠了一躬,并做出了一个脱帽致敬的动作,然后他便拿过了奖杯,与副队长马塞洛一同将其举起。

拉莫斯向马尔蒂尼致敬拉莫斯向马尔蒂尼致敬

  此前,拉莫斯在谈论偶像的时候曾提到过马尔蒂尼的名字:“我的偶像?有很多,比如耶罗和保罗-马尔蒂尼。”而马尔蒂尼也曾对拉莫斯赞赏有加,称他是风格最像自己,并且是自己最欣赏的一名后卫。

  (斧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