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税案又有新进展!获准少缴纳200万罚款

C罗税案又有新进展!获准少缴纳200万罚款
2018年08月11日 09:03 新浪体育
C罗可以少缴纳209万欧元罚款 C罗可以少缴纳209万欧元罚款

  C罗早已离开西班牙,不过有关他的税务案件,依然是西班牙媒体所报道的焦点之一。上月,C罗已经和西班牙税务部门达成和解,而据《世界报》的最新消息,C罗可以少缴纳约209万欧元的罚款。

  在7月下旬,C罗在西班牙的税务官司正式画上句号,他同税务部门达成和解,C罗接受了1900万欧元的罚款,外加2年的刑期。不过由于是初犯,他并不用真正坐牢。

  而据《世界报》报道称,在2017年的1月,C罗曾向西班牙的税务部门缴纳了一部分税款。2014年,C罗通过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公司,将自己的肖像权出租给瓦伦西亚的老板林荣福使用。后来由于媒体对他税务问题的曝光和报道,C罗听从律师的建议,主动向西班牙税务部门补缴了这笔税款,金额约为209万欧元。

  C罗后来在声明中表示,自己这样做,“是为了证明我重视履行纳税义务,并且遵循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要求,以此打消大家的疑虑。”

  西班牙税务部门现在已经确认,C罗不应该为这部分收入交纳税款,因为这笔收入是“不涉及税收的境外增值服务。”因此C罗在补缴税款时,可以少缴纳209万欧元。

  除了缴纳罚款之外,C罗还将面临两年的监禁,不过他可以通过缴纳35万欧元的方式,来避免入狱服刑。

  (viernes)

C罗皇马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