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亮相皇马表初心:梦想已成真 愿创新历史

库尔图瓦亮相皇马表初心:梦想已成真 愿创新历史
2018年08月09日 20:16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亮相伯纳乌 库尔图瓦亮相伯纳乌

  在万人瞩目的伯纳乌,库尔图瓦成为了皇家马德里的一员,他出席了球队为他准备的亮相仪式。库尔图瓦说出了经典的那句:“哈拉,马德里。”

  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表示:”今天很高兴皇马拥有了如此伟大的一名球员,他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我们今天要迎接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欢迎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亮相库尔图瓦亮相

  “今天,你开始穿着拥有13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的球衣。你从我们的朋友切尔西来到这里,在这里你会感到,马德里就是你的家,你将与你的孩子生活在这里,谢谢你在最苛刻最负盛名的俱乐部(皇马)接受这个挑战。”

  库尔图瓦在仪式时说道:“感谢主席以及他的讲话。今天,我梦想成真了,只有这里是我想要真正效力的地方。今天开始,我是你们中的一个,一个新的马德里支持者,而且我希望可以被铭刻在马德里的历史当中。非常感谢,哈拉马德里(hala Madrid)。”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