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莫德里奇不会走 靠这批人皇马能夺冠

洛佩特吉:莫德里奇不会走 靠这批人皇马能夺冠
2018年08月07日 09:23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强调莫德里奇留队 洛佩特吉强调莫德里奇留队

  在皇马与罗马的赛前发布会上,洛佩特吉重点讲了讲莫德里奇、科瓦契奇等外界关心的话题。

  关于季前赛,洛佩特吉说:“季前赛的目的是为了把你调整出最佳状态,我们很欣喜球员目前的表现。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球员的身体恢复以及球队的技战术。”

  关于深陷转会传闻的莫德里奇,洛佩特吉说:“我们对此毫无疑问,莫德里奇将继续效力皇马。他将继续成为皇马阵中优秀的一员。必要的时候,我会跟我的球员进行沟通,但会以私下的方式。”

  关于门将位置,洛佩特吉说:“我们唯一感兴趣的就是,我们现在拥有的球员。纳瓦斯是一名出色的门将,我无法说更多。我谈论我的球员,他们都很出色,纳瓦斯尤其出色。”

  关于科瓦契奇,洛佩特吉说:“科瓦契奇罢训?我没看到这一幕。他已经跟他的队友进行了训练,没有任何问题。我喜欢他,我很高兴他在我们队里。”

  关于小将维尼修斯,洛佩特吉说:“他非常年轻,拥有很强的天赋,渴望成功。我们很高兴拥有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突破手,我对他完全信任,我们会继续评估他的发展,因为我们十分喜欢他。”

  靠这批球员夺冠?洛佩特吉说:“毫无疑问,当然能。”

  莫德里奇跟科瓦契奇为什么想离开皇马?洛佩特吉说:“我认为莫德里奇跟科瓦契奇,在皇马都会非常幸福。”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