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调侃皇马小弟:4年后我把队长袖标给你

拉莫斯调侃皇马小弟:4年后我把队长袖标给你
2018年08月06日 09:16 新浪体育
拉莫斯调侃巴斯克斯 拉莫斯调侃巴斯克斯

  皇马与尤文的季前赛比赛,本泽马、纳乔以及巴斯克斯都相继戴上了皇马的队长袖标。巴斯克斯本人也在Instagram上传佩戴队长袖标的照片,写道:“我们将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

  皇马球员则给巴斯克斯留言,拉莫斯不忘调侃他的队友。本泽马给巴斯克斯留言:“队长!”还配上了100分跟火热的两个表情。拉莫斯则留言说:“再过上四年时间,然后我会把队长袖标给你(纳乔、卡瓦哈尔……)”

巴斯克斯的Instagram巴斯克斯的Instagram

  拉莫斯的言下之意,他还将在皇马效力4年的时间,此外还有纳乔、卡瓦哈尔等球员优先于巴斯克斯,率先成为皇马队长。皇马关于队长的设定,根据球员的入队时间进行安排。

  此前,纳乔上传自己佩戴皇马队长袖标,遭到了莫德里奇的调侃。

  相关:

  皇马大将当队长遭魔笛调侃:别吹啦 伟大的队长

  (雷欧)

皇马纳乔拉莫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