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翼正式离队登陆英超 转会费2050万+150万

巴萨飞翼正式离队登陆英超 转会费2050万+150万
2018年08月02日 10:01 新浪体育
迪涅转会埃弗顿 迪涅转会埃弗顿

  当地时间8月1日,英超埃弗顿俱乐部与西甲巴萨俱乐部同时宣布迪涅完成转会,转会费为2050万+150万欧元。

  此前,巴萨已经官方确认与埃弗顿就迪涅的转会达成了一致。正在美国与巴萨一起进行季前巡回的迪涅离开了球队,马上飞往英国。当地时间周二,迪涅已经抵达了默西塞得郡进行体检,一切妥当后,埃弗顿和巴萨宣布了迪涅转会的消息。据巴萨的官方公告,迪涅的转会费为2050万欧元,另外还有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此前迪涅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了巴萨俱乐部和球迷,他写道:“在过去两年里,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我想给每个人送去无尽的感谢。首先感谢球队,球迷们和我的队友们我要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拥抱,祝你们下赛季好运。”

  (简浅)

英超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