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新帅重点特训贝尔:新赛季靠你顶替C罗啦

曝皇马新帅重点特训贝尔:新赛季靠你顶替C罗啦
2018年07月31日 10:37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将仰仗贝尔 洛佩特吉将仰仗贝尔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C罗离队之后,皇马新帅洛佩特吉将仰仗贝尔,希望威尔士球新成为皇马的新火力点。

  在每一次训练课,洛佩特吉都重点考察贝尔的训练,激励贝尔,他希望能让贝尔成为皇马的领军人物。上赛季欧冠决赛,贝尔证明了他的能力,即使只是替补出场,他打进了两球,其中一粒十分惊人的倒钩破门。这样的贝尔,是欧洲最佳球员之一,是能领导皇马的核心球员。

  周日皇马的训练课,洛佩特吉跟贝尔不停地沟通,皇马主帅给威尔士球星提出各种建议。洛佩特吉明白,能让贝尔开心,就是让他保持连续性,事实上过去几个赛季贝尔总是因为伤病缺席了不少比赛。洛佩特吉相信贝尔,不管是边路还是中路,他都拥有足够的自由度。

  另外,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暂停了他们的引援计划,他们将根据球队季前赛以及欧洲超级杯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引进新的前锋。(雷欧)

贝尔皇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