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在巴萨我曾感觉完蛋 和梅西比脚法天天输钱

大将:在巴萨我曾感觉完蛋 和梅西比脚法天天输钱
2018年07月31日 09:45 新浪体育
米纳谈自己的巴萨时光 米纳谈自己的巴萨时光

  米纳在上赛季冬窗加盟了巴萨,但他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时间。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回忆了刚到巴萨时的艰难时光。

  有传言称多家英超球队向米纳提出了报价,而哥伦比亚人的未来也还处在未知状态。虽然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惊艳,但由于他脚下慢,恐怕依然不会被当作主要成员,尤其是朗格莱加盟之后。

  米纳也谈起了上赛季在巴萨的感受:“刚到巴萨时我胡思乱想了很多,曾经一度觉得自己要完蛋了。我知道在这个位置有着特殊的球员,但我只想获得一些上场时间来证明自己,可这没有发生。我感觉很糟,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一直在鼓励我,告诉我情况会好起来的。我获得的机会越少,感觉就越差,有时我甚至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即使是训练中的传球。”

  米纳看上去生性乐观,他也在努力想要融入球队,他透露了一件与队友的趣事:“第一次加入球队的时候,我开始和梅西、苏亚雷斯打赌,来制造良好的氛围。我们在训练中比任意球,但每天我都会输掉50欧。他们就像怪物,指哪打哪,他们是很好的人也是有魔法的球员。”

  (简浅)

巴萨梅西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