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梅西来罗马可穿10号球衣 我开车去机场接他

托蒂:梅西来罗马可穿10号球衣 我开车去机场接他
2018年07月30日 11:38 新浪体育
托蒂聊10号球衣 托蒂聊10号球衣

  “罗马王子”托蒂在近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10号球衣退役的问题,他表示,梅西可以穿他的10号球衣。

  托蒂表示:“我一直说球衣号码不要退役,但决定要由俱乐部做出。很多小孩和年轻人的梦想是穿罗马的10号球衣。我也有同样的梦想,而幸运的是

  我获得了这个号码。我不喜欢破坏儿童的梦想,但也知道要想穿上罗马的10号球衣并不容易。”

  托蒂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能不能碰到下一个托蒂、梅西或者这样的球员。”

  “罗马王子”最后还开玩笑说:“如果梅西来,他毫无疑问可以穿罗马10号球衣,如果他来罗马,我会开车到机场接他,并把球衣带到机场,给他穿上。”

当年两人交换球衣当年两人交换球衣

  这不是罗马方面第一次谈到梅西,近日罗马俱乐部主席帕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就马尔科姆被抢事件接受巴萨的道歉,除非巴萨把梅西卖给罗马。“巴萨俱乐部就马尔科姆事件向我们道歉,但我们不会接受道歉,除非他们把梅西卖给罗马。球员(马尔科姆)愿意到我们这里来,而且达成过毁约金为1.2亿欧元的协议。”(伊万)

罗马托蒂梅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