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0万!C罗接班人又现新猎物 PK拜仁切尔西抢人

6700万!C罗接班人又现新猎物 PK拜仁切尔西抢人
2018年07月25日 11:51 新浪体育
普利西奇成为了皇马的新猎物 普利西奇成为了皇马的新猎物

  C罗离队之后,有关皇马该买谁接替他的猜想就没断过,而最新的消息显示,普利西奇出现在了皇马的引援名单之上。

  《阿斯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皇马同多特的19岁前锋普利西奇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加盟皇马,成为C罗的替身。英媒表示,普利西奇的转会费大约在6700万欧元左右。除了皇马之外,拜仁和切尔西都对这名美国前锋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买下他。

  普利西奇出生在克罗地亚,但是拥有美国国籍,今年9月他就将年满20岁。在17岁时,他就已经代表美国队出场,目前已经为美国队出战21次,并且打进了9粒进球。

皇马有意签下普利西奇皇马有意签下普利西奇

  上赛季德甲联赛,他出场32次,打进了4粒进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普利西奇都随队对阵过皇马。

  尽管拜仁和切尔西也对他十分感兴趣,但是西媒分析,多特在租借阿什拉夫之后,和皇马的关系要更好一些,因此将普利西奇卖给皇马的可能性也要更大一些。

  (Viernes)

C罗拜仁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