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有意出售2800万新星 他哥哥刚拿世界杯冠军

曝皇马有意出售2800万新星 他哥哥刚拿世界杯冠军
2018年07月19日 20:22 新浪体育
特奥·埃尔南德斯处境不佳 特奥·埃尔南德斯处境不佳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决定将年轻球员特奥·埃尔南德斯送走。目前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将他租借外出,还有一种是出售他,但合同中带回购条款。也就是说,皇马虽然送走球员,但保留未来回收的希望。

  据悉,现在皇马正在寻找一份既能让球员,也能让俱乐部感到满意的报价。皇马不排除将特奥送到德甲的可能,此前卡尔瓦哈尔和巴列霍这样的球员都在德甲获得了锻炼。

  上赛季,皇马花费2800万欧元买下了特奥,为此还打破了和马竞之间互不挖人的协议。现在要送走特奥的最大困难是他的年薪达到500万欧元,一般的俱乐部不愿为一位年轻球员支付如此高的薪水,因此皇马不排除为特奥承担部分薪水的可能,就像为科恩特朗承担部分薪水。

  特奥在阿拉维斯表现出色,皇马引进他原本认为他能接班马塞洛,但目前来看,他距离马塞洛还太远。

  特奥今夏的处境与他的哥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在皇马贴钱也要送走特奥,而他的哥哥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刚刚跟随法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而两人不过相差1岁。(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