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二世刚加入皇马恐就外租 目标去欧战球队

内马尔二世刚加入皇马恐就外租 目标去欧战球队
2018年07月19日 10:29 新浪体育
维尼修斯未来打上问号 维尼修斯未来打上问号

  巴西天才球员维尼修斯刚刚正式加入皇马,然而俱乐部技术部门认为他的实力还没法在一队立足,正因如此,皇马已考虑将维尼修斯租借出去。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OK日报》的消息称,皇马正考虑将维尼修斯租借给马德里附近的球队的可能性。

  早在一年多之前,皇马就花费45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买下了这位球员。皇马买下维尼修斯时,球员只有16岁,为了避免遭受国际足联处罚,皇马到现在才正式引进他。    

  本周,维尼修斯正式到皇马报道,并加入集训。随着C罗的离去,皇马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不确定性,而维尼修斯被巴西媒体寄予厚望。当年错过内马尔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后悔,但维尼修斯是否有内马尔的能力,还需要检验。

  而现在西班牙技术部门认为维尼修斯还是太嫩了。西媒披露,皇马考虑将维尼修斯租借给一支西甲球队,让他接受锻炼,赫塔菲、莱加内斯、巴列卡诺这些首都圈的球队是皇马首先考虑的。

  不过另一方面,皇马又希望维尼修斯在西甲和欧洲赛场都获得上场时间,这就矛盾了,因为上面的几支球队并不能参加欧战。因此,如果有好的合同,皇马也不排除将维尼修斯送到首都圈以外的球队去锻炼的可能。(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