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千万新援正式亮相 1年半内他奇迹般崛起

皇马4千万新援正式亮相 1年半内他奇迹般崛起
2018年07月19日 07:23 新浪体育
皇马新援 皇马新援

  在伯纳乌球场,皇马夏季新援阿尔瓦罗-奥德里奥佐拉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这位22岁的西班牙国脚来自皇家社会,据报道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周三在伯纳乌上百名球迷的见证下,他穿着皇马球衣首次“亮相”。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他进行了常规的颠球表演,最后把球踢给了看台上的球迷们。

穿上皇马球衣穿上皇马球衣

  奥德里奥佐拉是皇马在今年夏天的第三笔引援,之前皇马引进了年轻门将安德里-鲁宁和巴西新秀维尼修斯-儒尼奥尔。

  奥德里奥佐拉是皇家社会青训“出品”,2017年1月份进入该队的一队,并很快确立了右后卫的主力位置,至今为皇家社会一队出场57次。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奥德里奥佐拉是西班牙队的一员,但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在西班牙国家队,他至今有过4次出场。

亲吻队徽亲吻队徽

  奥德里奥佐拉表示,能加盟皇马令人兴奋。“来这里是一种荣誉,能和皇马签约,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知道穿着这件球衣随之而来的责任,我知道作为一名皇马球员,我应该在场上和场下都严格要求自己。我一直说,过去这一年半就像是电影一样,我在B级联赛中第一次出场,不久又代表皇家社会一队出场,之后又入选了世界杯名单,现在又实现了穿起皇马球衣的梦想。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我不会让这个机会溜走。”

  在新赛季的皇马阵容中,奥德里奥佐拉预计会是右后卫位置上的替补,位列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之后。

  (legio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