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与西班牙和皇马彻底决裂 铁心告别这块伤心地

C罗与西班牙和皇马彻底决裂 铁心告别这块伤心地
2018年07月18日 10:37 新浪体育
C罗彻底与西班牙决裂 C罗彻底与西班牙决裂

  据葡萄牙《晨邮报》报道,C罗想抹掉自己在西班牙的所有痕迹,在转会尤文图斯之后,他准备将自己在马德里的房子卖掉,此外他原本建造中的个人品牌酒店也被叫停。

  《晨邮报》打出了“C罗要卖掉在西班牙的一切”的标题,称C罗想要变卖自己在西班牙的所有家产,他不想再与西班牙税务部门产生任何的纠葛,他感觉被这个部门盯上了,并遭受了他们的“虐待”。

  不过2009年离开曼联时,C罗也卖掉在英国的一切,为此还大赚了一笔。他在曼切斯特花费450万欧元买的一幢房子,后来被他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

  现在,C罗也想卖掉自己在马德里拉芬卡富人区的豪宅,这幢豪宅有4000多平方。此外,C罗共买了22辆豪车,不过在此之前,他就已经将大部分的豪车转移到了自己在葡萄牙的多个豪宅中,而接下去部分豪车将开到都灵。

  《晨邮报》透露,C罗也叫停了自己在马德里的酒店项目。此前他与一家集团联手,准备在马德里建造首个个人品牌酒店,但现在他不想在西班牙做任何投资了。被西班牙税务部门伤透了心的C罗,已紧急叫停酒店项目。(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