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狂赞爱将:15岁时用10分钟征服我

西班牙主帅狂赞爱将:15岁时用10分钟征服我
2018年06月30日 02:32 新浪体育
伊斯科与耶罗 伊斯科与耶罗

  前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在国家队中十分欣赏伊斯科。而就在世界杯前夕,洛佩特吉下课,耶罗上任。相同的是,耶罗同样毫不掩饰自己队伊斯科的欣赏之情。

  《阿斯报》报道,耶罗去年十月在接受《goal》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很难对一个我在他15岁时就遇到的一个人发表看法。当一年我去拉里奥哈看伊斯科的比赛,因为我听说瓦伦西亚有一个来自贝纳尔马德纳(马拉加)的小男孩踢得不错,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通常你会在自己到达之后问自己:这位天才在哪儿啊?“

  “然而,在我看了他出场的比赛10分钟之后,我就离开了球场。因为我看到他可以做到一切。”这个时候,耶罗还不是西班牙的主教练。

伊斯科伊斯科

  而耶罗在几周前也曾谈论过伊斯科,他表示:“伊斯科需要上场发挥并理解自己的重要性。凭他的才华,他可以拥有一切。如果皇马当年签下年轻的伊斯科花费了3200万欧元,那么现在他值多少钱呢?”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