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C罗身边就该配个他 西媒都在为他拉票

欧冠决赛C罗身边就该配个他 西媒都在为他拉票
2018年05月20日 08:20 新浪体育
贝尔最近状态太出色了 贝尔最近状态太出色了

  皇马的威尔士巨星贝尔希望能在欧冠决赛中占据一席之地,正因为如此,他想用进球和助攻说服齐达内给他一个欧冠决赛的首发席位。而最近一个月,贝尔的状态也确实出色,他连续取得进球,西班牙《马卡报》为此表示,齐达内在排兵布阵方面将面临幸福的烦恼。

  这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贝尔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且踢满了全场。C罗和莫德里奇则只踢了62分钟,伊斯科也只踢了73分钟。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比赛第11分钟,贝尔就为皇马取得了进球,这个进球展示了贝尔良好的状态,当时摩德里奇传球,贝尔转身让球过人,博内拉勉强拦截,贝尔禁区边缘低射左下角入网,皇马取得1比0的领先。

贝尔精彩进球贝尔精彩进球

  最近一个阶段,贝尔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在球场上也接连取得进球。国家德比对巴萨,他在第72分钟取得进球,帮助皇马将比分扳成2比2平。皇马6比0大胜塞尔塔,贝尔完成了梅开二度。2比2平比利亚雷亚尔,贝尔也打入1球。

  本赛季西甲,贝尔出场20次,踢了1803分钟,打入16球,助攻2次。在欧冠中他出场3次,踢了267分钟,打入1球,助攻2次。此外在国王杯中他出场1次,打入1球。从4月28日开始,贝尔踢了5场比赛,打入5球,场均1球,显示良好状态。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齐达内再次让贝尔上场,而贝尔再次证明自己如子弹一般不可阻挡。贝尔已经将目光对准了欧冠决赛,他知道自己在与伊斯科、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竞争时处于劣势,但以目前的状态,他有能力竞争一个欧冠决赛的首发席位。

《马卡报》:有什么理由让齐达内不带贝尔去欧冠决赛?《马卡报》:有什么理由让齐达内不带贝尔去欧冠决赛?

  《阿斯报》也表示,贝尔在索要一个欧冠决赛首发的位置,他在西甲已经连续4场比赛取得进球了,他的进球展现了自己的速度以及本能。这场比赛C罗和贝尔一起踢中锋,而在场上,贝尔的跑位非常积极,状态也十分出色。而连续4场西甲进球,他也追平了自己在皇马的最长连续进球纪录,上一次他做到这一点还是2016年。

  在任何的球队,贝尔都会是一个毫无争议的首发球员,但皇马就是皇马,齐达内拥有决定一切的权利。那么在基辅,齐达内该怎么决定?《马卡报》表示,贝尔不用坐飞机,他已经飞往基辅,他近期接连取得进球,这是一个能决定决赛的球员,不让他上场是一种奢侈行为。

  (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