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梅西明天不会上场 没人能接替伊涅斯塔

巴尔韦德:梅西明天不会上场 没人能接替伊涅斯塔
2018年05月20日 02:31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迎来本赛季西甲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球队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透露,梅西将不会出战这场赛季的收官之战。

  巴尔韦德表示:“我们的想法是,这场让梅西休息,他已经出战了很多场的比赛,这也让他的身体出现了一些伤病,而且还带伤打了一些比赛。前几天他在南非出战15分钟是因为合同要求,但是明天我们想安排他休息。”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当被问到谁能够接班伊涅斯塔时,巴尔韦德回答说:“我们不会去犯这样一个错误,去寻找另外一个伊涅斯塔,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可能找到。不过有些球员和他很像,例如阿莱尼亚、丹尼斯和库蒂尼奥,他们会在进攻中帮到球队。”

  托雷斯将在本周末结束自己的马竞生涯,巴尔韦德也向托雷斯表示了敬意:“和伊涅斯塔一样,他是84一代的另一名代表人物,他在返回马竞之前,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平。我祝他一切顺利,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

  对于今夏的引援计划,巴尔韦德透露说:“我们必须在某些位置上进行加强,但是不会对整个球队进行大的改动。我希望拥有一个更加强大的阵容,当然青年队的某些球员我们也会考虑。我们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我们相信这些球员就是球队的坚实基础,我们只需做一些小的变动。”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