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大脑:希望格子守约留下 用冠军送别托雷斯

马竞大脑:希望格子守约留下 用冠军送别托雷斯
2018年05月15日 15:11
科克接受采访 科克接受采访

  马竞球员科克近日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及教练西蒙尼、托雷斯和格列兹曼、伊涅斯塔和内马尔,以及即将到来的欧联杯决赛和世界杯。

  -进入欧联杯决赛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能够进入欧联杯决赛我们都非常骄傲,走到这一步不容易,过去一年球队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们现在进入了决赛,大家都渴望获得这场胜利圆满地结束这个赛季。之前我们也打过欧冠决赛,希望这一次能够为球迷重新赢回荣耀。”

  -只有4天的休息时间

  “教练一直很好地安排了人员的配置。”

  -还有1200张球票未出售

  “比赛是在周三进行,让球迷放下繁重的工作来到球场确实有点难,不过我知道无论在哪里他们都会为我们加油助威。”

  -激进球迷

  “大家总是想见到自己的球队,比赛前后可能会发生一些意外,但欧足联会做好安保措施确保决赛成为一场球迷的节日盛宴。”

  -对手马赛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本赛季他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必须掌控好进攻的方法,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回忆欧冠决赛

  “过去两个赛季的欧冠决赛都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它给我留下一些美好的时刻。”

  -托雷斯

  “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与他生命中的球队一起赢得冠军,没有什么方式比赢得一座冠军奖杯来结束自己的马竞生涯更好的了。如果真的赢得冠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你首先得取得胜利。”

  -格列兹曼

  “他已经习惯了每周传出来的不同版本的消息,但是现在他全心都投入在比赛中,为赢得自己的第一座欧战奖杯而努力。”

  “他有合同在身,我自然希望他能够留在队中,但我不知道比赛的结果是否会对他留在球队中产生影响。”

  -巴萨

  “巴萨对我们的球员表现出兴趣,这说明我们球队中拥有优秀的球员,但他们不应该直接接触我的队友,这是俱乐部层面应该沟通解决的问题。格列兹曼与俱乐部还有合同还身,无论最终决定离开还是留下,我们都需要全心投入的人来帮助球队继续前行。”

  -西蒙尼

  “他从来没有降低过强度,拥有这样的教练至关重要,集中注意力是我们取胜的关键,他一如既往地带领我们备战。”

  -西蒙尼被禁赛

  “可以肯定的是该说的西蒙尼都在赛前就说过了,剩下的就是我们把自己能做到的都发挥出来。”

  -世界杯

  “我希望我能够入选俄罗斯世界杯的名单。”

  -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展现出来的魅力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球员方面的,还有作为一个人而言,非常幸运我能够与他一起踢球,并从他那里学到许多东西。”

  -西班牙国家队

  “现在的国家队是一支同时拥有年轻球员和老球员的队伍,但大家都对比赛充满了热情。”

  -迭戈-科斯塔

  “他渴望能够踢这场决赛,已经为决赛准备好了一切。”

  -费利佩-路易斯

  “我特别为他高兴,过去一年他都有伤在身。他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个好伙计。”

  -内马尔

  “我只关心我的队友,至于另外的球员我并没有特别去关心。”

  (来自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