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医:内马尔下周就能训练 世界杯前能康复

巴西队医:内马尔下周就能训练 世界杯前能康复
2018年05月15日 13:32
巴西队队医聊内马尔伤势 巴西队队医聊内马尔伤势

  巴黎球星内马尔在2月接受了脚部手术,之后就处于恢复阶段。在此前巴西足协公布了世界杯大名单,内马尔在列。日前,巴西国家队队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内马尔的恢复情况。

  “我们已经对内马尔做了一些新的测试,他的恢复情况很好。下周,他将能够和球队一起训练。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下周我们的想法是他进行有球训练,目的是他能够完全适应蒂特教练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工作,所以他可以出战第一场友谊赛(6月3日对阵克罗地亚)。”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我在蒂特之前给你透露了这些细节,但只是为了告诉你内马尔将努力去恢复到最佳状态,争取早日和球队一起训练比赛。”

  蒂特希望内马尔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也认为此过程会遭遇一些挑战。“一名高水平的运动员接受的是最高强度和水平的训练。”

  “唯一不同的是,他需要去应对很大的心理压力。所有其他的东西和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技术团队都在以最高水平进行工作。所以,内马尔将努力去做,争取恢复到正常的水平。”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