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跟西甲裁判争执:我威胁你?你别威胁我!

皮克跟西甲裁判争执:我威胁你?你别威胁我!
2018年05月15日 10:42 新浪体育
皮克跟裁判争执 皮克跟裁判争执

  上轮西甲,巴萨客场4比5输给了莱万特,而西班牙媒体“Movistar Plus”旗下的足球节目“一天之后”,拍到了皮克与主裁判梅雷罗·洛佩斯发生激烈争执的一幕,裁判指责皮克威胁他,而皮克则反击说,是裁判威胁他。事情发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时巴尔韦德的球队正焦急地寻找一个进球,以保持西甲联赛不败。

  在主裁判梅雷罗·洛佩斯吹罚巴萨中卫米纳犯规,并且向哥伦比亚人出示黄牌后,皮克为队友出头,向洛佩斯表示了不满。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洛佩斯提醒皮克说话注意点:“小心点,小心点,你别碰我。”不过皮克继续说个不停,为此洛佩斯向皮克出示了一张黄牌。皮克依然不依不饶,为此洛佩斯斥责皮克:“你别威胁我,别威胁我。”

  而皮克没有退缩,他用手指指着裁判,愤怒地表示:“你别威胁我,是你在威胁我,你在威胁我。”

  主裁判赛后将这一幕写在了裁判报告中:“比赛第89分钟,巴萨3号球员皮克·伯纳乌·赫拉德因以下原因被警告:他对我的决定表示了不敬。”

  电视台的画面也显示,比赛结束后两人握了手,但皮克也拉住裁判继续理论,裁判依旧警告,“别碰我。”裁判还出示了一张黄牌,但并没有给皮克红牌。赛后主裁判洛佩斯表示,这最后一张黄牌是给阿尔巴的,而阿尔巴吃黄牌,也是因为对裁判的决定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萨对塞尔塔的比赛后,皮克就曾因对洛佩斯表达不满而吃牌。那场比赛后,皮克曾对洛佩斯表达不满:“很好,很好,又一次……每场比赛都一样。”看到主裁判准备掏牌,皮克表示了不满:“大家都在这里,你给我亮黄牌?你对我亮黄牌?对我亮黄牌?”主裁判洛佩斯最后还是亮了黄牌,皮克也只能摇摇头表示无奈:“很好”。之后皮克和苏亚雷斯又围住裁判。皮克继续抱怨:“你能说什么?说什么?”很显然,两人结怨已久。(伊万)

皮克裁判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