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人帮巴萨净赚24分 没他巴萨就是二流球队

梅西一人帮巴萨净赚24分 没他巴萨就是二流球队
2018年05月15日 10:24 新浪体育
巴萨没有梅西,还真是不行 巴萨没有梅西,还真是不行

  上轮西甲,梅西没有前往瓦伦西亚城市球场参赛,结果巴萨输给了莱万特,在西甲比赛中遭遇了赛季首败。这样的情况并非偶然,梅西的缺阵与巴萨输球有着直接的关联。可以说,没梅西,就没胜利。

  梅西是巴萨队内最具决定性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多年来巴萨的比赛都证明了这一点,本赛季的情况也是如此,而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数据显示,梅西是西甲球员中给自己的球队贡献分数最多的球员。他在巴萨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本赛季梅西在西甲打入了34球,另外还贡献了13次助攻,他直接给巴萨带来了24个积分,梅西的存在是巴萨能领先西甲诸强的主要原因。

  也就是说,如果没有梅西的贡献,那巴萨只能获得76个积分,在西甲积分榜上比目前的第二名马竞还少1分,只能排名第二。

  这只是简单的计算,还有一种此消彼长的关系,是非常复杂的。如果没有梅西贡献的这些分数,那巴萨的对手可能获得更多积分,排名也更靠前。无论如何,又一次,西甲成为了梅西的联赛。

  梅西已经非常接近自己的第五座欧洲金靴奖了,本赛季的西甲,没有一位球员的表现能与他相提并论。足球数据统计平台“足球天文台”日前评出了欧洲五大联赛本赛季表现最好的100名球员,梅西高居第一,而C罗未能进入前10。(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