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执教巴黎给自己打7分 球队一点点在提高

埃梅里:执教巴黎给自己打7分 球队一点点在提高
2018年05月14日 10:23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我给自己打7分 埃梅里:我给自己打7分

  根据进球网报道,即将离任的巴黎主帅埃梅里表示,满分是10分的话,他给自己在巴黎的执教打7分。

  昨晚,埃梅里完成了自己在巴黎主场的最后一战,虽然被雷恩击败,也终结了主场连续41场不败,但是对于早早提前夺冠的巴黎来说,仅算一个小瑕疵。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在对雷恩的赛后,埃梅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对自己在俱乐部这段期间,事情的发展感到满意。

  “我们一点一点让俱乐部得到提高,对于下赛季,我很肯定俱乐部会选择一个很好的主帅,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对下一任主帅没有任何偏好,这由俱乐部做决定,我要好好放松。我对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情感到开心。”

  “很多事情都是积极的,我认为,不好的事情对球队的成长很有帮助,对我也是一样,所以我从现在开始会放松下来,看看事情进展,然后再做决定。”

  “10分满分的话,我给自己打7分,我觉得这是正确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埃梅里巴黎法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