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沟里翻船!巴萨不败夺冠梦碎 本赛季最大遗憾

阴沟里翻船!巴萨不败夺冠梦碎 本赛季最大遗憾
2018年05月14日 05:08 新浪体育
巴萨距离不败夺冠只差2场 巴萨距离不败夺冠只差2场

  谁也没想到巴萨会以如此方式倒在这里!西甲还剩下最后两轮,距离不败夺冠只剩最后一口气,巴萨却令人意外的输球了。

  本赛季巴萨在西甲中一直非常稳健,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提前夺得联赛冠军,将马竞和皇马远远甩在了身后。他们还有一项重要目标,就是冲击西甲赛季不败。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没有人质疑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毕竟巴萨本就擅长联赛作战,而且在主客场打完皇马、马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等排名靠前的强敌之后,巴萨的不败金身并没有被打破,联赛还剩下两场对阵莱万特和皇家社会,没有人想到他们会在此刻翻船。

  客战莱万特,巴尔韦德采取了轮换,梅西休息没有进入大名单,乌姆蒂蒂有伤在身也没有随队出征。维尔马伦和米纳这两名球员出任首发中卫,结果被莱万特打懵。

巴萨43场不败历程巴萨43场不败历程

  此役过后,巴萨的西甲跨赛季不败纪录锁定在了43场,而单赛季不败的目标也没能达成。虽然他们已经确保了双冠在手,但不得不说,这还是本赛季他们最大的遗憾。

  (简浅)

巴萨西甲梅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