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选择决赛首发让人头疼 好球员都想来皇马

齐达内:选择决赛首发让人头疼 好球员都想来皇马
2018年05月13日 07:35 新浪体育
齐达内,头疼皇马决赛首发 齐达内,头疼皇马决赛首发

  皇马主场大胜塞尔塔,贝尔、伊斯科等人表现出色,齐达内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如何选择对阵利物浦的首发,这是一则令人头疼的问题。

  关于状态出色的贝尔,齐达内说:“每个人都健健康康,这最好不过了。当然了,选择欧冠决赛的首发十一人,令人头疼。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这很重要。我们很职业,打进了6球,踢得很投入。我们表现很好。”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关于贝尔近期的表现,齐达内说:“他表现出色极了,他展现了这一点。他在任何一方面都很出色。”

  关于纳瓦斯的出色表现,齐达内说:“我替他感到高兴,尤其他得到的那些掌声。与塞尔塔的比赛,他有2-3次拯救了我们。这给了我们希望,纳瓦斯就是能做这样的事情。他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

  关于皇马,齐达内说:“我已经得到了一点点的提高,这是必然的。如果我继续坚持,我还能提高很多,当然与我一起工作的也是如此,包括我们整个团队。”

  贝尔欧冠决赛首发?齐达内说:“他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我为他的表现而高兴,但当前最重要的是,我们能达到最佳状态。”

  欧冠决赛的首发?齐达内说:“我不知道,完全不知道。”

  关于内马尔传闻,齐达内说:“我不知道是否皇马球员完全没被评估过,但我们无法避免去谈论那些可能加盟皇马的球员,因为所有最棒的球员都想来皇马。至少,我评估了球员的表现,他们奔跑,他们奋斗。俱乐部就是靠这些评估球员。”

  (雷欧)

齐达内皇马贝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