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2大将劝告格列兹曼:别走 不然以后回不来了

马竞2大将劝告格列兹曼:别走 不然以后回不来了
2018年05月11日 15:46 国际足球综合
科斯塔和科克劝告格列兹曼不要离队 科斯塔和科克劝告格列兹曼不要离队

  马竞大将迭戈-科斯塔以及科克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们都希望格列兹曼能够选择留队,科斯塔更是直言如果格列兹曼选择转会,以后就几乎没有机会再回归马竞。

迭戈-科斯塔

  “格列兹曼又不是一个小孩子,他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事,他也知道自己在马竞非常受欢迎,格列兹曼肯定能感觉到这一点,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他能留队。”

  “不管格列兹曼是留队还是离开,他都应该自己做出选择。我是很喜欢格列兹曼这个人的,他现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马竞身上,他希望能帮助球队拿到欧联杯冠军并创造历史。”

  “在我离开马竞之后,我体验到了一些全新的事物,也增长了见识。不过如果格列兹曼选择转会的话,他以后就不可能再回到马竞了,因此我认为他应该好好想一下这个问题。我之所以能够回归马竞,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的缘故。”

科克

  “我们不希望有队友在这个夏天离开,因为马竞的阵容已十分出色,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继续留在这里。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能够得到像巴萨这样的顶级球队的青睐的话,这的确会是一种荣誉,但是现实是格列兹曼仍是马竞当中的一员。”

  “格列兹曼想要与我们一同拿到冠军,而且他还有合约在身。等到合同到期之后,再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