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伊涅斯塔每场都在教我 禁赛处罚太重了

巴尔韦德:伊涅斯塔每场都在教我 禁赛处罚太重了
2018年05月10日 12:15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夸赞伊涅斯塔 巴尔韦德夸赞伊涅斯塔

  巴萨5-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他们距离不败赛季越来越接近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关伊涅斯塔的未来,依然是焦点话题。

  巴尔韦德盛赞伊涅斯塔,“伊涅斯塔每一场比赛都能教你一点东西。我对此没什么能补充的。他一直都是焦点,跟梅西一样,当前我们享受他的足球。”

  关于西莱森首发出场,巴尔韦德说:“我的想法是让特尔施特根结束这个赛季。我希望让西莱森踢踢联赛,因为这个赛季他为我们付出了很多,这是对他的一种认可。我们相信,他是一名优秀的门将。”

  关于塞尔吉-罗伯托在国家德比的红牌,巴尔韦德证实,因为禁赛四场,罗伯托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但是他不明白为何处罚如此严重,“我们都知道会有禁赛。当时马塞洛跟他有冲撞,双方都在无球状态,然后罗伯托转身,碰到了他。我认为禁赛过度严厉了,我确信俱乐部会对此上诉。”(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