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线有个让人心疼的名字 在豪门踢球的无奈

皇马锋线有个让人心疼的名字 在豪门踢球的无奈
2018年05月10日 09:14 新浪体育
马约拉尔为皇马打进一球 马约拉尔为皇马打进一球

  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齐达内做出了大轮换,但是小将马约拉尔依然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即便如此,在下半场短短的20分钟出场时间内,马约拉尔依然抓住机会,打进了本赛季个人西甲第三球。

头球破门瞬间头球破门瞬间

  因为皇马攻击线有本泽马、C罗等人的存在,马约拉尔很少获得机会,但仍在出场的901分钟里,打进了7粒进球,贡献了不俗的效率。这901分钟,马约拉尔一共踢了22场比赛,而首发出场的只有9场。对于自己的贡献,马约拉尔说:“我已经打入了7球,而且都是身穿皇马球衣打进的,对我而言这些进球都是特别的。”

  但是因为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马约拉尔曾表示赛季末将离开皇马,“我说过,我将离开皇马,但是我现在不考虑这些。我只考虑剩下的西甲比赛跟欧冠决赛,之后由上帝决定未来。”皇马还有两场西甲比赛,分别对阵塞尔塔跟比利亚雷亚尔,马约拉尔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自从去年夏天回归皇马之后,马约拉尔的数据有了提升,而他的身价也在上涨。据《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马约拉尔的身价一直都在呈现上涨的趋势。

  现实多少有点残酷。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对于一名青训球员想在豪门立足,可谓是难上加难,尤其在锋线这种关键位置上。马约拉尔在皇马得不到更多的时间,除了缺乏齐达内的信任,马约拉尔也缺少展现自己高人一等的实力。

  在明星云集的球队,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待属于自己的时机。正如,马市长自己提到,“因为每个位置都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我必须做好准备,为即将到来的30分钟,哪怕是一分钟,都要做好准备。”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