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星不满被齐达内换下 替补席怒扔外套|图

皇马新星不满被齐达内换下 替补席怒扔外套|图
2018年05月10日 08:37 新浪体育
难得首发的塞瓦略斯 难得首发的塞瓦略斯

  皇马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新援塞瓦略斯获得了久违的首发机会,但是在比赛第70分钟被换下场,而他本人也对这次换人很不满。

  比赛第70分钟,皇马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马约拉尔换下塞瓦略斯,当时皇马场面上0-2落后。面对被换离场,西班牙小将有点闷闷不乐,低着头走下场。而坐到替补席之后,皇马工作人员给他递来了一件外套,但塞瓦略斯没有领情,直接把外套丢在了地上。

丢掉外套丢掉外套

  塞瓦略斯的行为,也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马卡报》打出标题,“在皮斯胡安球场,塞瓦略斯被换下后的愤怒。”自从去年夏天加盟皇马之后,本场比赛仅仅是塞瓦略斯本赛季的第4场西甲首发。

  此前皇马客场与莱加内斯的比赛,塞瓦略斯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然而比赛踢了不到几秒,裁判吹停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为此,齐达内还在赛后向塞瓦略斯表达了歉意。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