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天王离队?巴尔韦德辟谣:他下赛季很强

1.5亿天王离队?巴尔韦德辟谣:他下赛季很强
2018年05月09日 15:29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韦德对登贝莱寄予厚望 巴尔韦德对登贝莱寄予厚望

  据进球网报道,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似乎排除了今夏外租登贝莱的可能性。

  去年夏天,登贝莱以1.05亿欧元的天价从多特蒙德转会巴萨,但至今他依然没有踢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自从今年一月复出以来,他仅仅为球队在联赛中首发8次。

  处子赛季起伏不定的状态也让媒体开始猜测这位20岁的法国边锋会在今夏加盟利物浦。

  当被问到巴萨是否考虑将其出租时,巴尔韦德说道:“我们必须意识到他刚刚来到球队,然后又经历了一些伤病,要在巴萨取得上场时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他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天才,技术非常精湛,他速度很快,是一个决定比赛的胜负手。或许他还需要加强一下自己的防守和其他方面,或许他要学会在球队失去球权后给对手施加更多压力,但我们知道他还很年轻,本赛季对他来说很艰难,我们希望明年他会继续成长。”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