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拉上帝之手太恐怖!竟让边裁被折磨至死

马拉多拉上帝之手太恐怖!竟让边裁被折磨至死
2018年05月09日 15:23 国际足球综合
博格丹(右二) 博格丹(右二)

  《太阳报》消息,1986年世界杯中,马拉多纳上演上帝之手淘汰英格兰,没有举起示意老马手球的边裁博格丹-多切夫在折磨中死去。

  博格丹是一名保加利亚裁判,当年的英阿大战,他是边裁。马拉多纳上演上帝之手时,他没有举旗,赛后他表示自己看到了首球。去年他离开人世,享年80岁。

  博格丹的妻子透露,当值主裁判阿里-纳赛尔命令博格丹不要做出任何重要的决定:“主裁判对他说‘你不要做任何事情,我来做判罚’。我永远不会原谅那名主裁和马拉多纳。”

  “那届世界杯后,我们的生活被毁了。博格丹退守到自己的世界里,朋友不再和我们打招呼。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上帝之手,而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博格丹曾在马拉多纳照片的背后写了一行字:“马拉多纳是我的掘墓人。”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