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嘲讽主裁判误判 学皮克一幕:笑哭了|图

皇马传奇嘲讽主裁判误判 学皮克一幕:笑哭了|图
2018年05月07日 06:37 新浪体育
裁判埃尔南德斯,引来了巨大争议 裁判埃尔南德斯,引来了巨大争议

  巴萨主场与皇马的主裁判亚历杭德罗-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出现了多次误判,他也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谴责,皇马两大球星也在推特上疯狂吐槽埃尔南德斯的表现。

  梅西帮助巴萨打进了第二粒进球,但是在梅西进球之前,苏亚雷斯对瓦拉内有一次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没有表示,为此卡瓦哈尔跟古蒂进行了抨击。

卡瓦哈尔卡瓦哈尔
古蒂古蒂

  卡瓦哈尔连续发了三个“思考”的表情,暗示裁判的判罚令人匪夷所思。古蒂则是直接发了一排“笑哭了”的表情,学习了当年皮克经典的“笑哭了”表情,嘲讽裁判的判罚。

皮克当年经典的“笑哭了”表情,嘲讽皇马国王杯低级失误皮克当年经典的“笑哭了”表情,嘲讽皇马国王杯低级失误

  (雷欧)

皇马古蒂皮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