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齐达内赛后苦等伊涅斯塔 拥抱+祝福|图

温馨!齐达内赛后苦等伊涅斯塔 拥抱+祝福|图
2018年05月07日 05:51 新浪体育
齐达内拥抱伊涅斯塔 齐达内拥抱伊涅斯塔

  皇马客场与巴萨的国家德比,火药味十足,但在赛后也出现了温馨一幕,主角则是皇马主帅齐达内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

  据《马卡报》报道,比赛结束后巴萨全队留在球场上,庆祝他们的不败战绩,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则站在更衣室等待伊涅斯塔。据报道,齐达内等待了伊涅斯塔五分多钟,然后给了巴萨队长一个告别了拥抱,双方之间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此前,齐达内在赛前发布会上夸赞伊涅斯塔,“他是一名我们非常尊敬的球员,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是一名很棒的人,他取得的成就,我们都很清楚。我想要恭喜他,祝他未来好运。”

  此外,齐达内还强调,《法国足球》欠伊涅斯塔一座金球奖,“我是伊涅斯塔足球的爱好者,他配得上金球奖。”(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