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皇马不列队没关系 巴萨没人在乎这个

巴尔韦德:皇马不列队没关系 巴萨没人在乎这个
2018年05月06日 08:18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次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在诺坎普打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在被问到是否介意皇马不给巴萨列队时,巴尔韦德回答说:“有人说去年巴萨没给皇马列队?我们并不是不尊敬皇马,我们从来没这么想过。我们已经谈了太多这个话题了,不管外界说什么,这都不重要。皇马列不列队都没关系,巴萨没人在乎这个。对此外界争论不断,你甚至都能为此做一次调查了,但我认为事情其实很简单,我们是直接的对手,自然会有更多的竞争性。”

  对于西甲+国王杯的价值和欧冠孰轻孰重时,巴尔韦德回答说:“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吧!西甲是能够反映一支球队整年的状态,最好的球队总是能够赢下冠军。而在欧冠中,有更多影响比赛的因素,你不能有一天状态糟糕,你必须清楚怎么去比赛,并控制其他的因素,有时候运气也非常重要。在欧冠中,有更多的夺冠竞争者,而在西甲中只有两三支球队,我会保持这一切。人们总是会想着失去的那一个,皇马进入了欧冠决赛,我们会正确评价这件事,这真的非常不容易,他们也重视西甲,因为他们知道拿西甲有多难。”

  对于即将离开的伊涅斯塔,巴尔韦德说道:“伊涅斯塔在一个半月之前告诉了我这个决定,当然我不会提前泄露。我和他聊了很多,我觉得他做出这个决定,一定是思考了很久的。”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