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踢人裁判当选法甲最佳裁判 已遭禁赛6个月

奇!踢人裁判当选法甲最佳裁判 已遭禁赛6个月
2018年05月04日 10:38 国际足球综合
查普隆当选法甲最佳裁判 查普隆当选法甲最佳裁判

  本周四法国职业裁判协会评选出2017-18赛季的法甲最佳裁判,而当选者是此前因踢人被禁赛6个月的托尼-查普隆。

裁判在摔倒后踢了一脚球员裁判在摔倒后踢了一脚球员

  在今年1月巴黎圣日耳曼对南特的法甲联赛中,执法比赛的查普隆在跑动中和南特球员迭戈-卡洛斯相撞后摔倒,随后生气的查普隆先是躺在地上踢了一脚迭戈-卡洛斯,爬起身后又向迭戈-卡洛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他的举动令人震惊,并被球迷们戏称为“碰瓷型裁判”。

随后球员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随后球员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赛后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对查普隆禁赛6个月。而46岁的查普隆原定就是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这次禁赛提前终止了他的裁判生涯。

  而法国裁判界为了表达对查普隆的支持,因此在这次最佳评选中很多同行都把票投给了他,最终查普隆成功当选本赛季法甲最佳裁判,颁奖仪式将在5月13日举行。一位停赛半年的裁判成为法甲最佳,实在让法国足协尴尬不已。据《队报》报道,法国足协已经联系法国职业裁判协会,希望能改变这次评选结果。

  (来自 肆客足球)

法甲裁判法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