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今夏挖皇马巨星!高层亲赴伯纳乌现场考察

曝AC今夏挖皇马巨星!高层亲赴伯纳乌现场考察
2018年05月03日 07:59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据足球市场网报道,AC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前往伯纳乌球场观看了皇马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而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皇马前锋本泽马。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比赛中,皇马依靠着本泽马的梅开二度2-2战平拜仁,以总比分4-3连续三年杀进欧冠决赛。足球市场网报道称,AC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以及球队经理阿比亚蒂都来到了现场观战,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皇马球星本泽马。

  足球市场网声称,红黑军团希望在这个夏天继续补强锋线,而本泽马正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引援目标。虽然米兰不会在夏窗投入太多引援资金,但是他们仍然希望能够签下一名世界级前锋,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又已经在开始寻找新的前锋人选,因此本泽马有很大可能会选择离队。

  除了本泽马之外,足球市场网还表示同样得不到出场时间的塞瓦略斯也成为了米兰的引援目标,不过英超豪门利物浦也正在密切关注着塞瓦略斯的近况。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