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小白是西班牙第一球星 内马尔不会去皇马

大罗:小白是西班牙第一球星 内马尔不会去皇马
2018年05月02日 07:57 新浪体育
大罗:伊涅斯塔本应获得一座金球奖 大罗:伊涅斯塔本应获得一座金球奖

  近日,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接受了赛尔电台的采访,他表示伊涅斯塔本应拿到金球奖,并表示内马尔不会加盟皇马。

  对于即将离开巴萨的伊涅斯塔,大罗表示:“伊涅斯塔本应获得一座金球,但是他并不需要这个,他已经收获了所有的冠军,并且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他是西班牙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他的人品,他的足球和他的慷慨,让他受到赢得球迷们的青睐。”

  对于皇马本届欧冠的征程,大罗表示:“我们正在拼尽全力,去实现欧冠的三连冠,这一壮举只在历史上出现过,而在今后却会很难见到。我是齐达内的狂热粉丝,他在这的每一分钟,配得上他现在的成就。”

  对于内马尔同皇马之间的传闻,大罗说道:“我听过很多内马尔和皇马之间的传闻,但是实际上我认为他们很难完成签约。巴黎为了签下内马尔花费了一大笔钱,内马尔想要转会皇马困难是非常大。至少现在,我认为这笔转会是不可能的,至少在短期内是不可能的。”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