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解读进球争议:贝尔进球应无效 第二球正确

西媒解读进球争议:贝尔进球应无效 第二球正确
2018年04月29日 04:50 新浪体育
贝尔进球前越位了? 贝尔进球前越位了?

  皇马主场2-1击败莱加内斯,贝尔、马约拉尔相继破门,不过这两粒进球都登上了媒体头条,赛后引起争议。

《马卡报》的裁判专家认为,进球应该不算。《马卡报》的裁判专家认为,进球应该不算。
贝尔破门贝尔破门

  第8分钟皇马取得领先,塞瓦略斯传球,本泽马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萨尔杜亚封堵后偏转,贝尔近距离凌空扫射反弹球入网。乍一看,贝尔处在了越位位置。但是通过电视转播镜头给出的画面,贝尔没有越位。不过,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认为,“贝尔越位了,一点点。这个进球不应该存在。”

马约拉尔进球有效马约拉尔进球有效
马约拉尔进球马约拉尔进球

  上半场最后时刻,马约拉尔再次取得进球,但是起初裁判吹罚不算,之后经过了助理裁判的提示,改为进球有效。安杜哈尔盛赞裁判的判罚:“裁判看得很清楚,他站在了正确的位置上,最后是莱加内斯球员布斯廷萨顶到了球。”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