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拜仁没有皇马恐惧症 贝尔需要继续努力

齐达内:拜仁没有皇马恐惧症 贝尔需要继续努力
2018年04月29日 04:15 新浪体育
齐达内已经准备好与拜仁的比赛 齐达内已经准备好与拜仁的比赛

  皇马采取大轮换,最终2-1击败莱加内斯。但在赛后采访中,皇马主帅齐达内更多谈论的是与拜仁的欧冠比赛。

  齐达内证实,巴斯克斯有可能踢右后卫,“这有可能。纳乔还没有跟随球队训练,他要参加周二的比赛,很困难了。”

  关于让卡塞米罗踢中后卫,齐达内说:“这只是为了让拉莫斯跟瓦拉内休息,因为瓦拉内踢了太多的比赛了。”

  关于与拜仁的次回合交锋,齐达内说:“我知道上一场与尤文的比赛发生了什么,我也清楚去年跟拜仁的比赛,这都帮助了我们。我们将面临一场鏖战。我们必须足够出色,力争晋级。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拥有很大的决心。我们将会踢出年度最佳比赛。”

  关于与莱加内斯的比赛,齐达内说:“我今天一度因为一些事情,对自己发火,但没对我的球员发火。我对球员的态度感到满意,这非常棒。上半场简直是现象级的。我们无法对自己在西甲的成绩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在开局丢了很多分数。”

  关于阿什拉夫,齐达内说:“阿什拉夫很年轻,这是他在皇马一线队的第一年。我们必须让他慢慢成长,他今天出场了,他踢得很出色。”

  拜仁患有皇马恐惧症?齐达内说:“我会告诉你,他们不会带着什么恐惧症来踢球。我们将去参加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要求我的球员去创造历史,因为我们需要晋级决赛。”

  关于塞瓦略斯,齐达内说:“我对他的表现很高兴,他之前踢得很少,因为我不得不做出选择。”

  关于贝尔,齐达内说:“他必须继续努力,就像他今天的表现那样。”

  关于本泽马,“我眼中本泽马一如既往,或许他应该笑得更开心一点,来表明他现在状态不错。当然,我球员时代也没有那么多微笑。但是,我对他一点也不担心。”

  (雷欧)

齐达内拜仁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