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亲人:宁支持他去中超 也别去找瓜迪奥拉

伊涅斯塔亲人:宁支持他去中超 也别去找瓜迪奥拉
2018年04月28日 11:33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未来会去哪? 伊涅斯塔未来会去哪?

  在伊涅斯塔宣布离开巴萨之后,西班牙电视六台周五也采访了很多与伊涅斯塔有关的人,其中就包括他的叔叔。

  在新闻发布会上,伊涅斯塔只是宣布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并未透露自己未来会去哪里。

  在被问到伊涅斯塔未来去向时,伊涅斯塔的叔叔表示,只要他不去曼城就可以,因为瓜迪奥拉支持加独,这对很多爱国的西班牙人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伊涅斯塔叔叔表示:“他在这里(巴萨)即将写完自己的章节,他无论到哪里我们都支持。”

  伊涅斯塔来自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区的阿尔瓦塞特省,他的叔叔强调:“他在巴塞罗那,我们就一直都是巴塞罗那人。他到中国去,我们就是中国人。只要他不到戴丝带的那个人那里去就好。”

  这个戴丝带的人,显然是指瓜迪奥拉。3月份,英足总官方宣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因佩戴具有政治信息的黄丝带,被罚款2万英镑。在足总杯与维冈队比赛之前,英足总就已经两次警告瓜迪奥拉,但都遭到其无视。英足总认为黄丝带传递的是支持加泰独立的政治信息,英足总不希望政治符号被带到足球中。瓜迪奥拉虽然接受了英足总的指控,但他并不认同他们的观点,他曾表示黄丝带只是支持两位“不公入狱”的政客,他认为这并不是政治符号,只是一种民主的象征。但伊涅斯塔的叔叔显然并不接受瓜迪奥拉,尽管后者在伊涅斯塔宣布离开巴萨后,也表示了自己的敬意。(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