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曝光今夏转会预算 6000万+卖球员收入

巴萨主席曝光今夏转会预算 6000万+卖球员收入
2018年04月28日 10:54 新浪体育
巴托梅乌透露今夏转会投入 巴托梅乌透露今夏转会投入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伊涅斯塔确定离开巴萨的同时,巴萨俱乐部也确定了“后伊涅斯塔时代”的签约预算。巴萨为今夏转会市场准备的资金是6000万欧元,而出售球员所得的转会费也会投入转会市场。

  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巴萨肯定会在转会市场投资,但太过具体的数额不会透露,“我们不能给对方线索。去年夏天,在卡塔尔方面支付了2.22亿欧元后,大家都知道我们有多少钱。有些夏季转会窗口我们会花一点钱,但我们不会对外界披露。”

  《阿斯报》透露,巴萨今夏可能正式引进阿图尔,巴萨已经预付了400万欧元,还需要再付2600万欧元。此外,巴萨引进格列兹曼可能会超过1亿欧元。巴萨今夏在转会市场的投入起码达到1.3亿欧元,这也意味着诺坎普高层还需要通过出售球员筹措7000万欧元。

  《阿斯报》认为,巴萨恐怕很难筹措7000万欧元的资金,登贝莱卖得起价格,但这位球员巴萨去年夏天才买入,不太可能一个赛季后就卖掉。戈麦斯和帕科是最可能被清洗的球员,此外,巴萨还考虑将拉菲尼亚卖给国米,将租借给阿拉维斯的穆尼尔也卖掉。但这些球员都卖不起高价。

  另一方面,巴托梅乌透露,已经与乌姆蒂蒂的经纪人进行了续约谈判,以尽快敲定乌姆蒂蒂的续约问题。但巴萨主席也强调,俱乐部将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进行谈判。在初步的谈判中,乌姆蒂蒂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双方要达成协议还需要努力。(伊万)

巴萨西甲转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