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给贝尔标价1.2亿 曼联感兴趣但不想花大钱

曝皇马给贝尔标价1.2亿 曼联感兴趣但不想花大钱
2018年04月27日 11:55 新浪体育
贝尔要走了? 贝尔要走了?

  2013年,皇马投入1.01亿欧元引进了贝尔,伯纳乌高层原本将其视为C罗的接班人,然而5个赛季之后,C罗越踢越勇,贝尔却逐渐地成为了皇马的边缘人。

  贝尔如今已经成为了皇马的一大问题,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已经开始为他寻找买家,不过这一工作并不容易,一方面,皇马希望能卖出高价,另一方面,贝尔已经不在顶级球星行列了。

  贝尔在英超还有口碑,曼联、切尔西以及老东家热刺都对他感兴趣,但他们不会不惜代价引进贝尔。

  穆里尼奥看好贝尔加盟曼联,葡萄牙教练打算对曼联进行深度重组,贝尔可以成为球队新蓝图的一部分。问题在于曼联俱乐部对锋线改组的决心不大,高层认为现在的前锋已经表现出了不错的效率。

  如果能引进贝尔,那么穆里尼奥会给他找出一个位置,但曼联在引进贝尔方面也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花费的资金不会影响对整支球队的改造。这也意味着曼联不会在贝尔身上花太多钱。

  切尔西和热刺,同样不想花太多钱,甚至还想从皇马拿钱——将贝尔列入阿扎尔或者凯恩的转会计划中。

  《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皇马开出贝尔+一大笔钱的条件,那切尔西和托特纳姆热刺就愿意与皇马商谈阿扎尔或凯恩的转会。

  而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的选项可能性比较小,因为这两家俱乐部都不会为这样一位球员支付高转会费。

  据悉,皇马希望能收回当初对贝尔的投资,现在伯纳乌高层给贝尔标出了1.2亿欧元的价格。

  这样的价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显是估值过高了,毕竟贝尔加盟皇马后伤病不断,而且近期还被齐达内送上了替补席。(塞尔吉奥)

贝尔皇马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