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劲全力印证奇迹!KELME联手菲戈助力大学生联赛

青劲全力印证奇迹!KELME联手菲戈助力大学生联赛
2018年04月27日 09:47 新浪体育
KELME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 KELME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

  4月26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暨KELME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薛彦青先生,西班牙驻华大使卡内罗先生的见证下,KELME总经理柯永祥联手KELME形象大使、葡萄牙传奇球星路易斯·菲戈揭晓了主题为“青劲全力,印证奇迹”的全新品牌战略 – KELME宣布成为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的独家运营伙伴。

  KELME长期致力于专业足球尤其是中国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和草根足球的发展。此番赞助、独家运营“大五联赛”将成为KELME推动中国足球未来的又一个范例。今年的联赛将历时9个月,来自全国15个省市、500余所高校的近15000名大学生球员将会参与其中。作为赛事的官方装备赞助商和独家运营商,KELME不仅将为参赛球队提供专业的装备,更将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推出啦啦队选拔赛、足球经理人选拔和足球嘉年华等活动,激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其中,感受足球的乐趣与激情。值得一提的是,KELME将安排获得本赛季联赛前三名的球队踏上西班牙足球之旅,与世界五人制精英足球队通过比赛切磋、交流感受纯正的足球文化。

  “‘青劲全力,印证奇迹’的主题蕴含着我们陪伴中国足球成长、进步、成功的决心。我们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关注足球、参与足球,和KELME一起为振兴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 KELME总经理柯永祥在采访中说道。

  发布会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薛彦青先生,西班牙驻华大使卡内罗先生,KELME(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KELME形象代言人菲戈和学生球员代表共同宣布新赛季启动。此外,曾在职业生涯中获选“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路易斯·菲戈被授予“大五联赛形象大使”的头衔。

  “能够得到这个头衔是我的荣幸。年轻人永远是一个国家足球水平腾飞的希望。”菲戈说道。“我非常期待和KELME一起走进校园,把我的热情和经验分享给中国的大学生,帮助这些学生球员取得进步。”

  KELME于1963年诞生于西班牙,在长达55年的品牌历史中,KELME曾在1992年奥运会中赞助西班牙代表团、在1994-1998年之间赞助皇家马德里。如今,他们依旧是西班牙足坛一股强大的力量。KELME旗下的阿拉维斯队正在征战西甲,西班牙人队也将于2018-19赛季穿上KELME战袍。西乙联赛中,KELME赞助的巴列卡诺队目前名列前茅,有望在新赛季中重回西甲。

  在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KELME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为己任。2015年,KELME开始赞助中甲联赛的9支俱乐部,并成为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2016年,KELME与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达成合作关系,同时开始为中国中学生国家队提供装备。2017年,KELME成为中国五人制超级联赛官方赞助商。多年来,KELME用优质的运动装备提升运动员赛场表现,用精心的产品设计呈现各支球队和城市的独特文化。此番宣布赞助并独家运营“大五联赛”不仅是KELME深耕中国基层足球土壤的又一个举措,更体现出KELME和中国足球共同向前、印证奇迹的决心。

  作为一家综合性体育品牌,KELME的产品线以足球类产品为核心。活动现场,KELME展示了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大学生五人制联赛球队、中甲联赛俱乐部和中乙联赛俱乐部的球衣以外还有丰富的篮球及运动生活相关系列产品。

  未来,KELME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借助路易斯·菲戈的影响力、创新的运动装备、丰富的品牌活动不断激励中国的年青一代投身足球运动,一起为中国足球的未来青劲全力,印证奇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