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牛!欧战KO八大名帅 已是足坛第一教练?

齐达内牛!欧战KO八大名帅 已是足坛第一教练?
2018年04月27日 08:54 新浪体育
齐达内击败了多位名帅 齐达内击败了多位名帅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击败拜仁之后,齐达内手下又多了一名“受害者”,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海因克斯。执教皇马近3个赛季,齐达内已经击败过多名世界级名帅。

  西蒙尼

  2016年欧冠决赛,齐达内曾率队击败马竞,赢得欧冠冠军。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齐达内再次把西蒙尼淘汰出局。

  穆里尼奥

  2017年的欧洲超级杯,齐达内击败了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

  安切洛蒂

  齐达内曾担任安切洛蒂的助教,两人一起赢下了2014年的欧冠冠军。上赛季欧冠八强,安切洛蒂执教的拜仁,最终败给了齐达内。

  埃梅里

  本赛季欧冠16强交锋,皇马两回合双杀巴黎,齐达内对埃梅里取得完胜。

  阿莱格里

  上赛季欧冠决赛,阿莱格里的尤文惨败给皇马。本赛季欧冠八强,阿莱格里又一次输给了齐达内,他的尤文遭到了出局。

  佩莱格里尼

  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曼城两回合0-1不敌皇马,齐达内取得胜利。

  萨里

  上赛季欧冠16强皇马与那不勒斯相遇,最终齐达内 笑到了最后。

  海因克斯

  首回合交锋,齐达内取得了胜利。但还剩下90分钟,齐达内能否淘汰拜仁,还将拭目以待。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