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玄学显灵了!一切照搬去年 球衣改穿黑色

齐达内玄学显灵了!一切照搬去年 球衣改穿黑色
2018年04月26日 07:53 新浪体育
皇马穿上了黑色战袍 皇马穿上了黑色战袍

  据《马卡报》的报道,皇马与拜仁的比赛,齐达内展现了他的“迷信”一面。该报甚至调侃声称,“迷信”在这场胜利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去年皇马身穿黑色战袍去年皇马身穿黑色战袍

  跟上赛季一样,皇马又一次在安联球场取得了2-1的胜利。去年也是2-1的比分,比赛时间也是周三晚上。本场比赛,皇马没有身穿传统的白色战袍,是因为齐达内要求皇马身穿黑色的球衣,这也是齐达内对欧足联提出的特殊要求。

  事实上,皇马的白色战袍与拜仁的红色战袍,不存在撞衫的可能性,但齐达内倾向于皇马身穿黑色战袍。为什么呢?因为皇马去年与拜仁的比赛,正是身穿黑色战袍,最终皇马客场取得了2-1的胜利。

  更多有意思的还在后面,皇马依然居住在去年住过的酒店,要求飞行的航班飞机,也是去年那一架,相同的飞行路线。

  最终,相同的航班、相同的酒店、相同的球衣颜色,相同的比赛结果……这一次,玄学发功了?

  (雷欧)

齐达内皇马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