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给巴萨出难题 欧洲金靴和世界杯他选哪个?

梅西给巴萨出难题 欧洲金靴和世界杯他选哪个?
2018年04月25日 11:00 新浪体育
梅西还要竞争欧洲金靴 梅西还要竞争欧洲金靴

  本赛季巴萨的任务可以说已接近完成了,上周末国王杯夺冠之后,他们只需要1分就可以将西甲冠军也收入囊中。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西会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为备战世界杯而提前休息吗?

  这个赛季对于梅西来说又是疲惫的一赛季。他带领巴萨在西甲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能夺得双冠梅西可以说是场上的第一功臣。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巴萨就可以夺得西甲冠军,他们的赛季将圆满收场。但是《每日体育报》指出,即使是这样,梅西可能依然不会有过多休息时间。

萨拉赫领跑欧洲金靴榜萨拉赫领跑欧洲金靴榜

  对于巴尔韦德来说,接下来最艰巨的任务就是安排好梅西的出场时间。今夏的世界杯对梅西意义重大,他必须为世界杯做好身体上的准备。然而在本赛季欧洲金靴的竞争中,梅西还没有坐稳优势。事实上,他的联赛进球数目前比萨拉赫还少2个,打进了29球与因莫比莱并列排在第二。在这样的形势下,巴尔韦德要做好规划,是让梅西多上场进球,还是让他多休息?这也要看梅西本人的意愿。

  (简浅)

世界杯梅西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