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首战拜仁主裁判揭晓 曾吹罚2014年欧冠决赛

皇马首战拜仁主裁判揭晓 曾吹罚2014年欧冠决赛
2018年04月24日 07:55 新浪体育
库伊佩尔斯将担任皇马战拜仁主帅 库伊佩尔斯将担任皇马战拜仁主帅

  本周四凌晨拜仁主场同皇马的欧冠首回合较量无疑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而欧足联也官方宣布了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45岁的荷兰人库伊佩尔斯将执法这场焦点之战。

  在此之前,库伊佩尔斯曾四次吹罚皇马在欧冠中的比赛,皇马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在他执法的这4场比赛当中,让人最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2013-14赛季的欧冠决赛,当时皇马在伤停补时最后阶段由拉莫斯奇迹扳平,随后4-1逆转夺冠。

  除此之外,库伊佩尔斯还吹罚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那就是2012-13赛季皇马1-4惨败给多特蒙德的比赛,那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上演了大四喜。另外,他还吹罚了当赛季皇马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本赛季皇马3-1战胜多特的比赛。

  库伊佩尔斯曾经3次吹罚拜仁的比赛,拜仁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这三场比赛分别是2011-12赛季拜仁3-2那不勒斯、2013-14赛季3-1曼城以及2015-16赛季拜仁2-2战平本菲卡的比赛。

  (Viernes)

皇马拜仁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