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本周我会宣布去留 已想好下一站去哪

伊涅斯塔:本周我会宣布去留 已想好下一站去哪
2018年04月22日 08:06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将在本周宣布去留 伊涅斯塔将在本周宣布去留

  伊涅斯塔的下一站会是哪里?这恐怕是很多观看本场国王杯比赛的球迷,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而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伊涅斯塔也就自己的未来接受了采访。

  伊涅斯塔:“本周我会宣布我的决定,我认为我已经拿定主意了。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已经考虑了非常久了。我已经34岁了,我需要作出一个艰难的决定。”

  对于今天的比赛,伊涅斯塔表示:“今天是个值得开心的日子,不管对于球队还是个人都是这样,国王杯冠军是一个让我们感到十分兴奋的冠军,我们接下来会去努力赢下西甲冠军,我们会再次尝到胜利的美味。”

  “不管是球队和球迷都应该得10分,他们的感情很复杂,能够看到这样的画面,尤其是能够拿到冠军,我感到非常开心,我知道还有很多人还对同罗马的比赛耿耿于怀,但是今天大家配得上掌声。”

  伊涅斯塔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伊涅斯塔的未来进行了说明:“如果他决定要离开,我们也应该尊重他的决定。若他现在选择离开,确实是一个好的时机。”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