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梅西被对手拉拽球裤走光 半个屁股露出来了

囧!梅西被对手拉拽球裤走光 半个屁股露出来了
2018年04月22日 07:39 新浪体育
梅西险些走光 梅西险些走光

  面对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打进1粒进球并且送出2次助攻的梅西,绝对是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而在比赛之中,还出现了这样一个小插曲,梅西的裤子险些被对手拉掉,差点就在球场上完完全全的走光了。

  在上半场的第38分钟,梅西接到队友传球,直接一个转身加速冲向对方球门,而防守梅西的埃斯库德罗眼见梅西起速已经无法追赶,便一把拽住了梅西的球裤。尽管梅西正在全力冲向足球,但埃斯库德罗就是死死拽住不松手。梅西的球裤也被埃斯库德罗拉下了一截,梅西的屁股险些整个暴露在转播的镜头之下,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梅西的半个屁股还是在那一瞬间露了出来。

  不过这样被对手一拉,梅西也一个踉跄摔倒在了地上,而这也避免了走光的尴尬,不过若是转播镜头角度再刁钻一点的话,梅西恐怕会更加感到尴尬。尽管裤子没有完全被对方拉下来,但这样的一幕,对梅西来说已经很是非常尴尬了。

  (Marco)

梅西巴萨国王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