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向第8次双冠王挺进!不值钱?皇马只拿过4次

巴萨向第8次双冠王挺进!不值钱?皇马只拿过4次
2018年04月22日 07:09 新浪体育
巴萨向着双冠王前进 巴萨向着双冠王前进

  在顺利赢下国王杯决赛之后,巴萨又向着双冠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如果不出意外,巴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收获俱乐部历史上第8次三冠王。

  在很多人看来,由于在欧冠中耻辱出局,因此巴萨的这个双冠王含金量并不高,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因此在西甲的历史上,联赛+杯赛的双冠王,也总共只出现了17次。而巴萨基本已经锁定了队史第8次三冠王,几乎占到了西甲双冠王次数的一半。

  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第2名马竞12分,在西甲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巴萨几乎已经确定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了。只要下周末,巴萨能够击败拉科鲁尼亚,不管马竞和皇马的成绩如何,就可以确定提前夺冠。

  在1951-52、1952-53,巴萨曾经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双冠王,而在恩里克执教时期,巴萨又在2-014-15、2015-16连续两个赛季收获双冠王,如今,巴尔韦德有望帮助巴萨第8次获得双冠王的荣誉。

  在巴萨之后,毕尔巴鄂竞技5次夺得双冠王,而皇马4次获得双冠王,但是在1988-89赛季之后,皇马再也没有赢得过双冠王。而马竞则获得过1次双冠王。

  (Marco)

皇马巴萨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