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好球员总是会受到批评 这会让报纸更好卖

本泽马:好球员总是会受到批评 这会让报纸更好卖
2018年04月18日 09:21 新浪体育
本泽马回应外界批评 本泽马回应外界批评

  在媒体和球迷的眼中,本泽马就是背锅侠的代言词,甚至本泽马已经超出了足球甚至体育的范畴,即使不看足球的人,也会突然爆出一句“都赖本泽马!”。而近日,本泽马在接受采访时,对外界的各种批评做出了回应。

  本泽马在采访中表示:“出色的球员总是会受到批评,因为这会让那些报纸变得更加好卖。如果我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甚至不需要去读当天的报纸,我也能猜到他们在写些什么。我总是在尽我的最大努力去帮助我的队友,帮助球队去赢下一切,我不在乎我的名字是否会出现在报纸上,因为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对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瓦尔布埃纳案之后对于自己的支持,本泽马也表示了感谢:“在监狱呆了一天之后,我的心情十分低落,而弗洛伦蒂诺当时就在训练基地等我,他向我表示了支持,并表示不管结果好坏都会和我在一起,他对我来说就像家人一样。”

  随后,本泽马也谈到了自己来到皇马之后发生的改变:“当我23岁时,我意识到我必须更加有纪律性,否则我最终就会回去法国,我做了很大的牺牲去实现,其中一点就是不去吃那些我想吃的东西,这对我来说算是最大的牺牲了吧!”

  对于自己当地是一个什么类型的球员,本泽马回答说:“在球场上是,我会一直都在思考,这就像我的脑袋里有一台电脑一样,当我在触球之前,我会先观察其他人的位置。”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